萱邝邝萱不产饭。

破画画的大头人。
喜欢评论!不要害怕x很喜欢友友们的文案,好好笑。
目前在月亮计划和coe。
更新,是不可能了x
胞曲推父子三和嘉纳和ruse。
我是rumeld激推。嗯
头像是hurdle的罗兰,谢谢妈
我现在在搞MBTI

P1 @三串青鲭
三三!我爱他呜呜呜呜他的涂色超级好看呜呜呜呜
P 2@混水摸鱼
给的可爱的描线!!!他们都是神仙我要死了
P3我自己丑陋的线稿,没办法车上画还拉着神仙们传画没脸我放最后

给这俩神仙疯狂打call!!嗷嗷嗷!!爱他们
吹死他们吹死马赛
可能会有小马哥,凑一对,看我看我我勤快点/buni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萱邝邝萱不产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